close

12345.jpg

今天是我滿28歲生日
記得在我還沒加入教會前
就是想在28歲時結婚
加入教會後想在23歲時結婚
哈!結果兩個年齡都不是
雖然都不是自己想的那樣
卻是神給我最好的時間^^
感謝祂的安排
我喜歡這樣持續信賴祂
更感謝祂讓你們陪伴我度過生活的每一天
使我的生活上不能沒有你們(家人及朋友)
感謝家人
感謝朋友
我希望未來我能持續和你們一起生活學習
我愛你們^^

#雖然很不想接受我老了這件事
#因為老了所以更需要美肌
#自從有孩子自拍就少了
#覺得變老的請留言加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delia Z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